黄藤老酒(早晚会更版)

谢谢各位好心人的小红心和小蓝手~

【邵简】假如简隋英一见钟情的是邵群

  我磕邪教别管我了,不看也别骂我,玻璃心碰瓷昂。

  

  如题 假如简哥一见钟情的是邵群,那当然就跟简隋林没关系啦、邵群出国读书放假回家的时候,在某次李文逊(没错我们两个世界的交集点倒霉蛋阿文)组的局上,俩大少爷见面了。

  群群男女通吃又比较喜欢有掌控权,漂亮小简虽然漂亮但一看就不是个0啊,邵公子想了想觉得漂亮的人多了去了,何必招惹圈里人,后边闹的不好看大家都难受。

  我们小简进攻型人格,喜欢就是喜欢,欣赏就是欣赏,要睡你就是要睡你,于是展开了一阵猛烈的追求。

  终于有一天,邵公子实在抗不住简大少的美人计了,被壁咚在墙壁上眉尖跳了跳:我可是给过你机会了,隋英,你确定真的想跟我?

  简隋英笑的眼睛亮晶晶:哪儿的话啊宝贝儿,不确定我能这么努力的追你一礼拜...

  简宝没说完的话被忍不住的群群堵在了红润诱人的唇里,混着雪的清甜吞进了肚里。

  

  就是这么个梗啦(˶‾᷄ ⁻̫ ‾᷅˵) 大概就是结合一下前后文(nnq和sb)换个角度展开一下。

  我好爱邵简,他俩绝配。没有秀秀不好的意思,nnq太像童话啦、而且秀秀值得更轻松更好的生活,真的好爱简哥,一直受委屈,也不知道为啥最后还要被道德绑架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